「事不過三」 楊志良辭意堅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5日訊】新聞一開始,帶您關心,二代健保昨晚闖關成功,衛生署長楊志良,隨即發出聲明閃電請辭,今天(5號)一早,楊志良一如往常到衛生署開晨會,不過,面對媒體追問,沒有任何回應,只透過電話簡短談心情,他說心情好得不得了,至於會不會接受慰留,楊志良淡淡回應說,"事不過三,不可能了"。

請辭後首度露面,衛生署長楊志良,面對媒體追問,不發一語。就是不願多說一句話,只肯透過電話,簡短談心情。

聲音來源:衛生署長 楊志良

「好得不得了,隨時上班,隨時下班,(那署長您會接受慰留嗎),事不過三,不可能的。」

事不過三,楊志良辭意堅決,但署長大位誰來接,還沒定案。

楊志良一早照常到衛生署,和同仁開晨會,還送上這瓶龍眼蜂蜜,當作話別禮。

衛生署公關 王哲超:

「主管都很希望署長能夠繼續留下來,可是…署長…,還是再三交代大家把工作交接清楚,(署長種的竹筍,有吃過嗎),很甜,很好吃啊。」

楊志良辭官後,傳出他最想回到農地種竹筍,看這一張張他曾帶著同仁到農地挖竹筍的照片,看得出楊志良盼回歸平靜,前一晚發出的聲明稿中,也以「乘願而來,隨心自在」八個大字,表達心境,自認無愧於心。

不過,二代健保過關的版本,楊志良還是有那麼點遺憾請辭。

衛生署公關 王哲超:

「他說如果照我們原來所提版本的話,會有85分以上,那現在75分,也是及格啦,署長…還算…滿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