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滑鐵盧落幕 觀眾期待再相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5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基奇納-滑鐵盧4天的演出圓滿落下帷幕,觀眾對於演出帶給他們的神奇的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之旅,表示讚嘆,紛紛期待神韻能夠再來當地演出。

觀眾 蓋斯特棱 (retired gesterling):「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我看過很多演出,這是最好的,(好的)難以置信,我會再來看的,我會帶朋友,這是承諾。」

刑事律師羅伯特 米勒(Robert J.Miller Lawyer):「聽說明年會有全新的節目,我明年會考慮帶孩子來,作為他們聖誕禮物,我會明年聖誕帶孩子們來讓他們也來瞭解。」

理療師母女 德比& 雷格(debbie & leigah Physical therapist):「我錯過了神韻在漢密爾頓的演出,很遺憾,很幸運我們趕上了這裡的演出,很高興今晚能看到今晚的演出,我想多瞭解中國的歷史,是我第一次看這樣的演出,還想再看。」

圖書管理員 妮可兒雪佛(nicoleschaefer librarian):「舞蹈,服裝,一切都令人驚嘆,這是一生才有一次的演出。很難得看到的。」

結束了在加拿大基奇納-滑鐵盧的演出,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帶著他們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提升人類道德的使命又將繼續下一站的旅程,接接來的兩周神韻巡迴藝術團會分別在加拿大東部城市蒙特利爾 多倫多演出。

新唐人記者 蕭慕 加拿大基奇納滑鐵盧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