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春夏新裝 中性軍裝依舊流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5日訊】新的一年,2011年該怎麼穿最時尚呢?許多精品品牌服飾,已經陸續推出自家特色服飾,帶您一起去看看,今年男士與女士的春夏新裝。

2011年女性春夏今日登場,Calvin Klein以簡約主義,提前加入有夏天氣息的白色,像是連身的白色長款連衣裙,或是白色的上衣搭配長褲,展現柔美的女人味。

今年中性風依舊流行,愛馬仕借鑒男裝元素套用在女性特質,率性的裝扮凸顯女性專屬魅力。

春天是個百花盛開的季節,因此鮮豔色彩也是必備之一,Jil Sander撞色系列,不僅僅是顏色的拼搭,要如何穿出適合的配色,才是能綻放春天的氣息。

而男性朋友可以嘗試當代軍裝風,帶有堅韌、城市感和顛覆色彩,為Guiliano Fujiwara設計要點。

而Robert Geller的全球元素,把都市運動、實用風格和和民族風結合。例如,用狩獵裝剪裁的無紡布慢跑褲,和輕質外套搭配在一起,搭配涼鞋、角鬥士風格的涼靴、沙漠靴、長款背包和領帶,就能穿出時尚感。另外,值得關注的設計師克裡斯托夫﹒勒梅爾(Christophe Lemaire),他將接替約翰﹒加裡亞諾(John Galliano)成為愛馬仕的創意總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