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政府積極防雪

【新唐人2011年1月7日訊】去年年底的大雪給紐約的交通和人們的日常生活帶來了很大影響,市長彭博也因為防雪措施的不利而飽受批評。而天氣預報顯示,從明天起紐約市還將有大規模降雪。紐約市是否做好了準備?來聽一聽市長彭博的介紹。

彭博:我們要做好準備。這是民眾對我們的期待。

根據彭博市長的報告,紐約市已經為明天的降雪準備了1700輛鏟雪車,365輛撒鹽車.此外,市政府還對布魯克林和皇后區的部分鏟雪車裝配了衛星定位系統,用來幫助這兩個受大雪影響最重的地區。

去年年底大雪的清理工作進展緩慢,而且導致紐約市垃圾處理服務的全面停滯。其原因,彭博市長認為是對信息彙集的失控。

彭博:我們不知道清理積雪的卡車在哪兒﹔我們不知道有多少陷在積雪中的汽車和巴士﹔我們沒有得到需要回覆的信息。

為此,針對明天的降雪,市政府將啟動實時圖像傳輸系統,將路面積雪以及對人們出行影響的畫面及時傳回市政府。

去年12月27日的降雪導致了紐約市全部五個轄區的積雪平均超過15英吋,同時有2000多架次航班被取消。預計明天的降雪將會有2-6英吋。

新唐人記者 郭瑩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