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臨紐約林肯中心演出成功

【新唐人2011年1月7日訊】林肯中心作為紐約古典音樂界的中心,是所有藝術家憧憬的舞臺,同時也是彙集了劇院歌劇院、音樂廳、室外音樂廳的文化中心。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6日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首次演出圓滿成功,舞臺上五千年大戲令觀眾驚喜不斷。我們來看記者在現場的報導。

觀眾朋友,這裡就是世界著名的高雅藝術殿堂-林肯中心,也是所有藝術家嚮往的舞臺,在我右後方的就是大衛寇克劇院,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6日晚在這裡的首場演出令現場觀眾讚嘆不已。

神韻藝術家們帶來的2011年的全新舞蹈和音樂節目中,讓觀眾們完全沉浸其中。

QUEST 雜誌總裁克里斯多夫.梅爾Christopher Meigher: 我欣賞演出的每一分鐘,簡直是令人眩目的美,充滿啟迪,催人向上。很多紐約人都會喜歡看的。

紐約Nolcha時裝周創辦人亞瑟•曼德爾(President of Nolcha)Arthur Mandel: 一切都完美至極,太美妙了,令人激動。用甚麼形容都不夠。

廣告媒體公司主管傑姆斯。蘭恩 James Lane:振奮人心, 每個節目都讓你升華,美極了。

不僅是第一次觀賞神韻的觀眾驚嘆於演出藝術性,多年的神韻粉絲發現年年都有不同的驚喜。

著名世界級大提琴家克里斯汀.瓦勒夫斯科(Christine Walevska):每支舞蹈都那麼的獨特,那麼美,你就想這場演出不要結束多好。

首場演出在林肯中心引起了不小的震動,觀眾們都希望更多的朋友能來分享神韻帶給他們的美好感受。

QUEST 雜誌總裁克里斯多夫.梅爾:來吧,帶上你所有的朋友,帶上家人,這是很好的開始新年的方式。

華爾街銀行家傑姆斯.湯 James Tang: 我一定會推薦朋友來看。

豪華酒店工作人員凱瑟琳•布萊德 Cathrine Bride:今晚就來看,這是場非常特別的秀,票價並不是太貴,這是全新的體驗。

1月7日至16日,大衛寇克劇院還將上演九場神韻演出。詳情可查詢: www.webticketcenter.com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