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球星搭高鐵 球迷爭睹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7日訊】轉換心情,帶您來看到,網壇球星邀請賽,台北場比賽6日晚間結束,五位球星,7日上午搭乘高鐵南下,為星期六高雄的比賽做準備,為了與球員近距離接觸,上百名球迷是一早就守候在台北車站,有人甚至是一路跟到月台裡面,帶您看到這些網壇球星今天一早搭高鐵的現場情況。

穿著紫色長T恤,阿格西一身輕鬆打扮,一下車,上百位球迷瘋狂。

前世界球王 阿格西VS.球迷:

「謝謝,我不能停留在這邊,抱歉。」

為了趕高鐵,阿格西不斷說sorry,婉拒球迷的要求,不過,他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前世界球王 阿格西VS.記者:

「(昨天晚上過的好嗎),我們昨天玩得非常盡興。」

一行人一路走到車站內,大批保鑣緊跟在一旁,直到候車室,晚到的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才現身,也和其他人擊掌問好,五位球星聚在一塊,路過的乘客也紛紛拿起手機拍照,而球迷們,更是把握機會,直接花錢買車票,找機會要簽名。

球迷:

「(今天幾點來排隊),八點多一點吧,今天上班喔,還好啦,反正這難得一次,搞不好百年來一次,不要說百年啦,說不定50年才來一次,對不對,(那拿到的感覺怎麼樣),爽啊。」

秀出費盡千辛萬苦才拿到的簽名,球迷得意洋洋,20分鐘後,高鐵列車進站,沙芬上車前不忘和大家說再見。

前世界球王 沙芬:

「(有什麼想和球迷說的嗎),明天見。」

邀請賽移師高雄,五位球員除了要用精湛的球技征服球迷,也將感受南部人的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