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國際冰雪節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7日訊】第27屆哈爾濱國際冰雪節在星期三(5號)開幕。今年的主題是「童話王國、夢幻世界」,帶您先睹為快。

42天的冰雪節在一系列的公園中,展出冰雕和各種活動。開幕式的「冰雪大世界」展出的冰雪雕塑在燈光照明下,顯得五彩繽紛,無比華麗。

「冰雪大世界」獲得迪士尼授權,這是全球最大的冰雪迪士尼樂園,場地面積擴大到六十萬平方米,比以往擴大兩倍。使用約 12萬立方米的積雪和16萬立方米的冰,創造出栩栩如生的大冰雕。

今年的主題是「童話王國、夢幻世界」,雄偉的城堡和童話人物的冰雕塑配上LED燈,給冰冷的仙境帶來了豐富,多彩,熱烈的氣氛。儘管氣溫冷到攝氏 - 25度c(華氏-13度),遊客仍然絡繹不絕。

冰雪世界的面積超過 60萬立方米,超過去年一倍的顯示器,使用約 12萬立方米的積雪和16萬立方米,創造更大的冰比生活中的雕塑。

今年的冰雪場上有170米長的入口大門,高45米的童話城堡,和超過 230米的冰滑梯,供小孩和成人使用。

冰雪節目前已名聞全球,2010年吸引了超過四萬名的遊客前來觀賞。預計今年本地和國際遊客將更多,來自拉脫維亞的旅行團團員說。

拉脫維亞遊客:「我們這一團來自拉脫維亞第二大城市Daugavpils,我們這趟商務旅行非常有趣,因為我們知道,我們也聽到了不少關於這個冰雕節,我們知道它是非常有趣,非常優美,非常好的。」

開幕典禮時 放了10分鐘的煙火秀 。冰雪節將展到2月17日,期間將舉辦大量的冰酷活動,例如游泳,冰上婚禮,冰雕比賽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朋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