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百年「台灣之夜」8日洛城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7日訊】慶祝中華民國建國100年,不只在台灣,鏡頭轉到美國洛杉磯,「台灣之夜」大型歌舞晚會,即將在本週末(8日)登場,多位台灣知名藝人星期四(6號)提前亮相,我們的記者來自洛杉磯的採訪報導。

台灣及旅美藝人,以及多位難得一見的金馬獎、金鐘獎得獎人6日現身洛杉磯。

眾星一致表示,非常感謝有機會參加慶祝中華民國百年演出。

藝人 方正:「中華民國越走越有信心,能夠參加是我的榮幸。」

藝人 楊群:「民國一百是大家一起要慶祝。」

藝人 楊燕:「我個人感覺非常的興奮,中華民國走到一百年,非常不容易,是經過多少的艱辛。」

藝人 張俐敏:「辛亥一百的時候,大家要更加的要感謝,過去的先賢先烈為我們奠下了現在的基礎。」

藝人 田文仲:「這一次有這樣的機會,感謝國家的栽培。」王冠雄:「王冠雄預祝演出成功。」

藝人 鄒森:「演出的人和工作的人都能勝任愉快,身體健康,祝福大家。」

吳兆南幽默的表示,無論年齡多大,都會維護自己軀殼的使用權:「我還是會儘量努力維護我軀殼的使用權,並且不忘記被利用的機會,並祝各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演出成功,有什麼話,八號演出台上見。」

楊燕特別為新唐人電視臺的觀眾現場唱了幾句。

藝人 楊燕:「我真的好愛你,愛你愛到我的心坎兒裡...」

「台灣之夜」將於元月8日晚間在帕莎迪那薩克森劇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 袁清宇 吳學剛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