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應用新體驗 打造新生活美學

【新唐人2011年1月9日訊】花卉除了能表達心意,更能廣泛的運用在日常生活中。臺南應用科技大學生活服務產業系舉辦「花卉植栽設計與創意生活美學研討會」,帶領民眾透過自然花卉,領略新生活美學。

花卉設計在現今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舉凡居家運用、婚禮佈置、珠寶飾品搭配,都不可或缺。

花卉設計示範教師李嘉偉:「花是很美很漂亮的東西,它在我們生活當中也可以運用的非常廣泛,例如家裏擺一些花,或是在我們的活動當中擺一些花,大家心情非常的好,讓整個氣氛非常的好」

為了讓更多民眾知道如何運用創意與巧思來增加花卉植栽的附加價值,會中講師精彩分享跟示範,引起熱烈迴響。

生活科學系科主任 張承晉: 「我們希望藉由這次的研討會把如何運用花卉,利用花卉,使用花卉,把它好好的發揮出來,使我們一般民眾懂得欣賞 ,把生活的美學導引到我們的生活當中,讓我們得到安適跟效率的生活」

除了充實生活技能,更多人在用心領會的過程中對自然美學有了更深的體悟

現場民眾:「現場示範,讓我們感受到花的美麗,還有我們能夠讓它跟我們的珠寶,跟我們的飾品相結合,讓有更生活化,我覺得收穫很多。」

現場民眾:「其實插花是一個滿修身養性的一個活動,以前沒有接觸過,現在接觸過後發現在EQ方面也可以提高滿多的。」

想要讓居家環境更有創意嗎?趁著歲末年終,不妨運用花卉來為您的生活加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