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賽結束 阿格西、沙芬離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9日訊】結束短短3天的訪台行程,兩位前世界球王,阿格西跟沙芬,9日上午分別從高雄跟桃園,搭機離開台灣,許多球迷,把握最後目睹巨星的機會,專程到機場送機,感受到球迷的熱情,沙芬一路替球迷簽名,阿格西則是有點疲憊,上飛機之前,只簡單說了聲謝謝。

高大帥氣的沙芬,一出現在小港機場,馬上引起一陣騷動,穿著輕鬆的襯衫,牛仔褲,

背著簡單的背包,只待了3天,沙芬就要離開台灣,球迷們把握最後的機會,起個大早,趕到機場,一睹巨星風采。

台灣球迷的熱情,讓沙芬大開眼界,從踏進機場就開始簽名,手都沒停過,球迷一路緊跟,直到目送沙芬出境,才不捨的離開。

要跟台灣說再見的,還有阿格西。

記者vs.前世界球王阿格西:

「(要跟台灣的球迷說再見嗎?)謝謝你們。」

T恤牛仔褲,阿格西一身輕鬆打扮,跟著4名保鑣,到桃園機場搭機,或許是前一天晚上比賽,早上又得趕到機場,讓他看起來有點疲累,雖然臉上掛著招牌微笑,不過話明顯少了許多,只用簡單的謝謝,跟台灣說再見,不過短短3天,兩位前世界球王的風采,已經台灣球迷,留下美好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