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夢幻巨星賽 盧彥勳赴澳網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9日訊】夢幻巨星邀請賽,昨天在高雄落幕後,今天一早,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就趕到機場,準備飛往雪梨,為澳洲網球公開賽做準備,他說,過去幾天來,能和阿格西、沙芬在場上對打,好像作夢一樣,現在夢醒了,要繼續為自己的世界排名來打拼。

穿著白色套頭針織衫的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一進機場大廳,馬上吸引許多球迷爭相拍照,就連空姐也來湊一腳。

球迷們能夠和盧彥勳近距離接觸,開心的不得了,不過,對於盧彥勳來說,過去幾天來,能夠和阿格西、沙芬兩位前球王對打,他的感覺也像作夢一樣。

亞洲球王 盧彥勳:

「我覺得好像夢醒的感覺,突然就是說在昨天的比賽,才跟他(阿格西)結束,然後現在又趕到機場參加別的比賽,但是其實跟他(阿格西),不管在球場上的一個打球對決,或者是說私底下相處,其實他人真的是非常非常好,阿格西也好,沙芬、尤茲尼,其實大家都像朋友一樣。」

講到和兩位球王相處的過程,盧彥勳笑的相當開心,不過,在夢幻巨星邀請賽結束後,

他還得繼續為自己的下一個目標打拼,那就是即將到來的澳洲網球公開賽。

亞洲球王 盧彥勳:

「因為在這個禮拜的一個表演賽,都是在室內的嘛,然後澳網是在室外,希望能夠利用一兩場,室外的比賽的感覺來做一個調整,也希望說在澳網有不錯的成績,最重要還是說這禮拜,我要怎麼樣讓自己的身體調適過來,到適應室外的狀況。」

帶著球具搭上飛機,盧彥勳和阿格西、莎芬兩位網球活教材對戰後,準備把所學的技巧、吸收的經驗,在澳網比賽中,一併展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