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美好的回憶-江陵之旅

【新唐人2011年1月9日訊】江陵有清凈的大海、新鮮海產和最上乘的咖啡

【你好韓國】(104) 美好的回憶-江陵之旅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您收看《你好,韓國》節目。在去年冬季我們為您介紹了一些冬季來韓國旅遊的好去處,冬季來韓國的朋友們您玩的盡興嗎?沒來過的朋友們也不要遺憾,您可以跟隨我們的節目到處去轉轉。

冬季的大海,向人們展示著浪漫,給人們留下無數美好的回憶。江陵位於江原道,在這裡能飽覽清凈的大海。還能品嘗新鮮的海產,以及韓國最上乘的咖啡。別具特色的博物館,也將會給遊客們帶來驚喜。那麼今天就請大家和我一起,到韓國江原道的江陵去看看吧。

韓劇在世界各國已擁有無數愛的好者,在2011年,這股熱潮是否還能保持下去呢。諜報劇《艾利斯》曾在2009年熱播, 最近,該電視劇的續集,《 雅典娜 :戰爭女神》再次成為了韓國觀眾的熱門話題。請跟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朋友們在新的一年來臨之際,希望寒冷的冬季裡韓流的熱潮能夠為您的生活增添一些樂趣,非常感謝您收看今天的節目,下期我們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