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壇五球星為公益 南臺灣大會師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0日訊】前世界球王阿格西率同全球排名第10的尤茲尼、亞洲一哥盧彥勳、台灣好手王宇佐和俄羅斯前球王沙芬,7號下午在南臺灣舉行球迷見面會。阿格西暢談創辦學校的心得,請看下面的報導。

五大球星排排站,盧彥勳、尤茲尼、阿格西、和王宇佐一現身,吸引滿場掌聲,球星丰采魅力十足。

前世界球王阿格西在記者會中,提到了自己創辦學校的心得。

前世界網球天王阿格西:「今天做教育的事情,希望這些年輕人不是只成為好選手,同時也要變成更好的人。」

第一次到台灣的尤茲尼,對台灣民眾的熱情印象深刻。

世界排名第10尤茲尼:「沒想到這裡的人這麼熱情招待,所有的安排都非常好,希望未來幾天也是這麼愉快。」

網球亞洲一哥盧彥勳:「我每次來到這邊覺得非常興奮、輕鬆,所以我也很支持能夠把比賽移到南臺灣高雄。」

最高世界排名曾經名列85的王宇佐,調侃網球「沙皇」沙芬,容易緊張。

台灣網球明星 王宇佐:「現在Marrat他已經滿身大汗,他已經在緊張,每次破他一個他就緊張,所以我希望他可以多補充一些水份。」

俄羅斯前球王 沙芬:「我想今天一定、一定要非常的認真打球,不能像昨天一樣。一定要能持續的專注,這樣才能確保這次一定會贏」

五位球星會後共同在一顆超大網球上簽名,為2011年的「夢幻球星邀請賽」留下珍貴的紀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宏觀臺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