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聯會將辦更多活動聲援內地維權

【新唐人2011年1月11日訊】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去世至今一週,多名親密戰友懷念華叔對民主及社會運動的影響。香港支聯會副主席李卓人強調支聯會角色不變,而且預期今年中共打壓人權更加升級,他們將會舉辦更多的活動去聲援內地的維權活動。

在星期日的城市論壇上,就司徒華逝世後的影響進行探討。盛傳是華叔指定支聯會接班人的現任副主席李卓人,被問到未來支聯會的角色,他強調支聯會的主題不變,依然是平反六四,結束一黨專政,而且今年支聯會的角色比以往更加重要。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李卓人:第一今年是辛亥革命100年,第二我們相信今年在內地,(中共)打壓人權,打壓維權運動更加升級,所以香港的聲援會更加重要,所以今年的支聯會會有更多活動去支持內地維權運動。

至於司徒華逝世後,香港民主將何去何從?李卓人就希望泛民主派要認清共同的敵人是中共專制政權,大家要團結,不要分化。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李卓人:大家要加強合作,尤其對抗同一個敵人的時候,尤其對抗專制政權時候,我們一定要更加團結。

他又讚揚華叔的堅持,始終如一,無私奉獻這點很讓人敬仰,也是泛民主派要學習的精神。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攝影、剪接:余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