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監獄造產品進入加拿大

【新唐人2011年1月11日訊】根據一份華府勞改基金會的研究報告,加拿大阿爾伯塔省的一家公司進口了一些由中國監獄囚犯製造的產品。

加拿大是禁止進口任何由監獄囚犯製造的產品。報告顯示一些中國監獄制產品已進入加拿大。卡爾加里的一家內螺紋樁有限公司從中國河南省的新鄉市中科礦山設備有限公司,進口了兩集裝箱價值30萬美元的貨物。

該中國公司的中文名和地址通過古歌搜索出來的是位於中國河南新鄉市建設路64號,有著6000名囚犯的河南省第二監獄。

勞改基金會研究員麥克米格納諾(Michael Mignano,research associate at Laogai Research Foundation)表示,調查剛開始,就已經有大量資料證明該公司是個監獄。

對自己公司進口的產品出自於中國監獄,簽署訂單的內螺紋樁有限公司總裁哈里尼爾森 (Harry Knelsen)在接受CBC記者採訪時錶示震驚,並錶示不會再從該公司進口產品。

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很難辨別產品是否出自監獄,加拿大人應該設法識別這些並杜絕這些來自中國監獄的產品。”

研究員麥克•米格納諾指出:“這是第一宗勞改研究基金會記錄的中國監獄產品進口加拿大,但實際在發生的很多其他案例無法計數和追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