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毫迎新春 關懷弱勢溫馨送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1日訊】就要過年了,那麼在過年前,許多團體會特別為弱勢族群舉辦活動,帶您來看到,嘉義縣議會,特別邀請知名書法大師任漢平等人,參加「新春揮毫、寒冬送暖」的義賣活動,要將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弱勢團體。

隨著大師揮毫、拍賣聲此起彼落,現場氣氛非常熱絡,不僅讓民眾體會傳統書法藝術之美,也同時增添了鄉親濃濃的人情味。

嘉義縣議長 余政達:「很多社會貧困人士和弱勢團體需要社會大眾的愛,來關心他們、來照顧他們,所以特別舉辦這個活動。」

書法家 鄭文亮:「我五歲寫字,寫七十五年。」「龍到了!神龍到了!」

第一次來台灣的國際友人,驚豔傳統國粹書法藝術,按下照相機快門,要回去跟朋友分享!

JOF的太太 林攸研:「想說這是中國的文化嘛,因為寫毛筆字,然後他也沒有看過,就想帶他過來看看這樣子,然後他也覺得很新鮮啦!」

德國女婿 Joachim Forberger:「這些呈現臺灣文化的生活照片,我會拿回去德國,跟我的朋友介紹。」

在歲末寒冬之際,議長余政達希望藉由縣議會的拋磚引玉,激發社會大眾發揮愛心,讓貧困人士和弱勢團體也能過個好年。

嘉義縣議長 余政達:「本會會將今天募款的款項全數、全部捐獻給我們的身心障礙協會和我們的弱勢團體、和我們社會低收入戶邊緣戶這些人共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