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歌后楊千嬅 推出世界巡迴大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1日訊】剛剛在新城電台叱吒典禮連奪三獎的香港歌手楊千嬅,星期天又為《楊千嬅世界巡迴演唱會2010香港站》的3DVD舉行簽名會,吸引了大批粉絲到場守候。

新唱片連續兩星期成為銷量冠軍,簽名會吸引了過百粉絲排隊守候,有粉絲為楊千嬅送上蛋糕和鮮花祝賀,令她笑開了懷。這次也是楊千嬅6年來首次就演唱會出碟,無論是公司還是她個人都非常用心。

香港歌星 楊千嬅:「這次我自己也是蠻感觸,就是那個DVD演唱會其實我們綵排很久了,都是一種非常漂亮的回憶,也是感謝每一個歌迷給我的力量吧。」

事業愛情兩得意的楊千嬅,透露老公丁子高希望盡快生子,千嬅就說一切隨緣但她就向歌迷保證不會退出歌壇。

香港歌星 楊千嬅:「因為我是水瓶座的個性,沒工作都是好悶,沒有生命力的,所以我相信我是很熱愛我的工作,但是家庭的事情我還是會好好去計劃。」

下月楊千嬅將打算推出國語大碟。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