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便民新措施 竊盜案到府受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3日訊】嘉義市警察局推動受理住宅竊盜案一次到位服務,由警察移動屁股,讓被害人不用到派出所製作筆錄,在家就能完成報案手續,第一時間,掌控破案契機。

家裡遭小偷,已經是件令人很不愉快的事情,到警察局報案又得經過繁雜的手續過程,讓民眾的心情是雪上加霜,還好從現在開始,嘉義市警察局有了新的便民服務,實施住宅竊盜案到府受理報案。

嘉義市警察局副局長 翁榮直:「現在我們做的就是說,所有的動作所有的手續,都是一次的,就在被害人府上來製作完畢。」

嘉義市居民 蔡先生:「很便民,我們就不用到派出所或是警察局,直接就在家裡製作好,他(警察)現場採證完。這樣我們就不用再出門,很方便,很便利。」

全臺首創住宅竊盜案到位服務,是從報案到製作筆錄、現場採證、住宅安全檢測,一次完成到府受理,充分體現警察辦案的良好服務態度及專業訓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