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襲美東北 數千航班取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3日訊】北半球今年冬天都傳出暴風雪的災情,來看到美國,星期三(1月12號),暴風雪再度襲擊美國東北部地區,導致數千個航班被取消,大批旅客被迫滯留機場。

受暴風雪的影響,美國東北部的機場跑道,一改往日繁忙的景象,變得冷冷清清。紐約的三個主要機場,積雪厚度達到17公分,導致1700多個航班被迫取消。

滯留在甘迺迪機場的巴西旅客阿澤維多(Azevedo)一家,在等待上飛機的地方用行李格出來一個相對私密的空間。

巴西旅客 阿澤維多:「已經12個小時了,就這樣睡在地上,在廁所裡刷牙,很可怕,也很累人。」

幾家歡喜幾家愁,在紐約轉機的南韓旅客許正浩(音譯JUNGHO HEN)卻不這樣覺得。

南韓旅客 許正浩:「不過你知道這也是件快樂的事兒,我有了額外的一天,我要去曼哈頓。」

氣象預告顯示,這次降雪,給美國49個州帶來地面積雪,只有佛羅里達州沒有。現在,包括很多南方地區,仍是冰天雪地的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