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添財宣布參選立委 感謝黨徵召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3日訊】關於五都選後遺留下的立委空缺,現在補選也開始起跑。民進黨確定徵召前市長許添財出馬參選立委補選,這個空缺是台南市長賴清德就任後所留下的,而賴清德也將替許添財輔選。對於黨中央主動徵召,許添財表示感謝,表示本週六將登記參選並成立競選總部。

獲得民進黨徵召角逐立委補選的前台南市長許添財,13日召開記者會公佈競選主軸,並對民進黨中央徵召他參選,表達謝意。

台南市前市長 許添財:「今天徵召我,我將全力以赴。」「 在各種層面,在各個角落,所需要人民的幸福工程,所以幸福、公義、新台灣,是這次選舉主題,也是我個人到國會以後,為全民努力的重點目標。」

台南市第四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雖然還沒有正式提名,但是只有不分區立委陳淑慧登記參選,可說已經篤定提名。對於打贏這場選戰,許添財很有信心。

台南市前市長 許添財:「政黨政治的時代,政黨跟政黨的競爭,這是一個必須努力的地方,第二是個人與個人的競爭,我個人來講,非常努力的打這場選舉的勝利。」

現任市長賴清德也已經表態將會全力輔選許添財,沉潛再起的許添財,15日將到選委會正式登記參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