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車手阿隆索:對手是舒馬赫

【新唐人2011年1月14日訊】新一季的F1賽程即將拉開帷幕。星期四(1月13號),前世界冠軍、法拉利車隊的前世界冠軍阿隆索(Fernando Alonso),表示舒馬赫是自己的主要對手。

隨著2011年F1賽季的臨近,法拉利(Ferrari)和杜卡迪(Ducati)兩個車隊的車手們趁假期,一起到意大利北部的滑雪勝地放鬆。

週四在滑雪之餘,車隊召開新聞發佈會,前世界冠軍阿隆索談到新賽季的5名頂尖好手,除了自己,還有維特爾(Sebastian Vettel)、巴頓(Jenson Button)、漢密爾頓(Lewis Hamilton)和舒馬赫(Michael Schumacher)。

他說(前F1世界冠軍阿隆索:):“如果一定要選一個對手,我說是舒馬赫,因為他7次獲得世界冠軍,而且不需要證明甚麼。”

車手們介紹,2011年賽季,F1比賽有了一些新規定,其中包括可以使用電子控制的尾翼、 KERS儲能提速設備,以及為控制新設備,在方向盤上增設的按鈕和開關等。這些將會給賽車帶來更多的挑戰和速度的提升。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