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流行音樂金榜 入圍歌手揭曉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4日訊】全球流行音樂金榜今天揭曉入圍的歌手,請來人氣歌手Ella、林俊傑 還有潘瑋柏站台,三位藝人也在現場用毛筆寫下祝賀的話。同時呢,這個活動也是廣播電台首次進軍小巨蛋所舉行的頒獎典禮。

華語廣播電台進軍小巨蛋,藝人林俊傑、潘瑋柏、 Ella, 親自寫書法獻上祝福,還互開玩笑比賽誰寫的最好。

全球流行音樂榜今天揭曉入圍的歌手。

入圍最佳男歌手:王力宏 吳克群 林俊傑 張傑 羅志祥

最佳女歌手:黃小琥 張靚穎 蔡依林 蕭亞軒 梁靜茹 張芸京

最受歡迎新人獎:郁可唯 韋禮安 倪安東 韓庚 嚴爵

當Ella被問到支持哪一位歌手時,她興奮的表示,當然是自己的好姊妹Hebe。

歌手 Ella :「如果她是一張股票我會拿一半的積蓄去投資她。所以你們要一起投資嗎?她如果賠了不要來找我 」

歌手林俊傑的兩張國語專輯入圍最佳男歌手,他說這可是頭一次在所有的獎項中同時有兩張專輯入圍。

歌手 林俊傑:「好開心能夠入圍喔。對我來說是蠻經典的一刻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多多投票。 」

頒獎典禮將在四月九號於小巨蛋登場,熱情的粉絲們可以在官網上投票,支持喜歡的歌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怡君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