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盼出院 春天劇組竟批粉絲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8日訊】藝人Selina因拍攝爆破戲,遭到嚴重灼傷,經過三個月的醫院治療,目前狀況漸漸穩定,就要在這個星期四出院,回家過年。不過,中國湖南衛視不但到目前都沒有公開說明,而且「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的劇組部份成員,甚至還在微博上批評Selina的粉絲,像瘋子發瘋。

Selina因拍攝中國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爆破戲嚴重灼傷,苦熬了將近三個月之後,才等到導演陳銘章在微博上所貼出的道歉信。不過卻也勾起她當時的回憶,情緒再度崩潰、痛哭。

SHE成員 Ella:「她的心是很正面很樂觀的,如果她今天真的可以站出來,你們可以想像她有多大的勇氣,多麼的勇敢。」(2011.1.14)

這讓心理醫生擔心Selina仍受失眠、噩夢困擾。但任爸透露,因為Selina非常期待回家,所以反倒心情開朗。

而當台灣所有歌迷都在為Selina加油祈福之際,《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副導演、場記和攝影師,卻在微博批評S.H.E的歌迷,劇組場記吳詩君在個人微博說:「都過去3個月了,事情已經告一段落,竟然還有那麼多瘋子在發瘋」,「無知的人只會靠嘴巴扭曲他人的好 意,真是無可救藥」。劇組這樣的態度引來粉絲更大的批判。唱片公司華研說:「粉絲愛護Selina,情緒需要抒發,劇組人員不早點出來解釋,是讓事件鬧大的主因。」

最近,任爸上節目接受訪問,說:對於Selina的送醫過程,感到不可思議,被送上海醫院前先到小診所,不但沒有沖脫泡蓋送,還讓Selina自己光著腳找冷水來沖腳,儘管如此,任爸對劇組還是沒有一絲抱怨,也感謝Selina未婚夫阿中的不離不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余翌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