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賽 納達爾挑戰4大滿貫賽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8日訊】全球四大滿貫賽之一的澳洲網球公開賽進入第二天,運動員因為練習造成的傷害被迫退賽,同時西班牙球王,蠻牛納達爾也開始挑戰連續囊括4大滿貫賽冠軍。

星期二,西班牙球王納達爾(Rafael Nadal)以6比0、5比0壓倒性的優勢,擊敗對手巴西老將丹尼爾(Marcos Daniel),在第二盤打到5比0時,由於對手因傷棄權,使「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僅僅用了47分鐘就連下11局,輕鬆拿下首勝。

納達爾這次在澳網的賽事,將挑戰自1969年來首位,同時也是史上第三位,同時囊括4大滿貫賽冠軍的殊榮。

去年在墨爾本獲得亞軍的莫瑞(Andy Murray)也以6比3、6比1、4比2的成績擊敗肩傷退場的斯洛伐克選手貝克(Karol Beck),順利獲得晉級。

先前美國公開賽冠軍,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以7比6、6比4、6比4,擊敗以色列的瑟拉(Dudi Sela),現年22歲阿根廷選手的波特羅,在去年5月開刀治療腕關節的舊傷後,恢復良好。

在女子單打方面,來自俄羅斯的芝芙娜瑞娃(Vera Zvonareva)以6比2、6比1直落二擊敗奧地利的芭瑪(Sybille Bammer)。

大會第5種子、澳洲的史托蘇兒(Samantha Stosur)以6比1、6比1,擊敗美國選手戴維斯(Lauren Davis),順利晉級第2輪。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家輔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