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縣長有約 嘉義小學生官邸歡喜做客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8日訊】提起「官邸」難免讓人有種既望而怯步、又想一探究竟的神秘感,嘉義縣長張花冠日前開放國小學生參觀縣長官邸,也親自當解說員,這些小朋友第一次走進縣長的家,還一起演廣播劇,個個都很興奮呢。

能有機會進到縣長官邸一探究竟,小朋友們個個都很興奮,有的小朋友禮數周到,還特別帶了伴手禮。

小朋友 劉秋伶:「這裡很精緻、很好、很漂亮,我第一次來所以有點興奮。」「我做了一朵花給縣長,花的花瓣是用肥皂做的,所以很香。」

小朋友 鄭品原:「只要縣長送的我都喜歡。」

小朋友:「好玩!(下一次還想不想再來?)要。」

嘉義縣政府規劃「與縣長有約Kid's Party」活動,邀請縣內12所辦學有特色的學校學生到官邸做客。

嘉義縣長 張花冠:「我們要跟他演話劇、講故事,讓小朋友分享我們公館,跟他們共度一個愉快的一個下午。」

灣潭國小校長 林俊良:「希望把這一次縣長的邀約,當作一個社交生活禮儀的體驗課程。」

難得可以看到縣長扮成花仙子,還和小朋友一起演廣播劇,對這群小學生來說,「官邸」應該會是個充滿有趣回憶的地方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