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市佔率 日相機業者搶灘高雄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9日訊】目前數位相機相當普及,幾乎可以說是人手一台,業者看好未來龐大商機,日本相機大廠登陸高雄成立分公司,搶攻南台灣市場。

敲鑼打鼓,祥獅獻瑞,傳統的開工拜拜儀式,日本相機大廠在高雄成立分公司,要搶攻南台灣市佔率。

相機業者 蘇惠璋:「希望能夠跟南台灣地區的經銷商以及消費者,能夠做一個更緊密的結合。」

台灣單眼相機市佔率大洗牌,根據統計,Canon以42%~43%拔得頭籌,Sony超越Nikon,成為第二名。市場競爭激烈,不斷推陳出新,業者建立完善的行銷通路,以及加強服務品質,希望深耕南台灣市場。

相機業者 蘇惠璋:「在臺灣地區,我們將會開發出更多功能,以及更容易使用,還有更高解析度的數位相機供台灣的消費者來作使用。」

2010年營收成長了百分之27,預計2011年的營收,可望達到兩位數以上的成長,相機業者表示,除了業績成長勢必要做到之外,也秉持共生理念,在台灣投入更多資源在公益活動上,也藉此帶動南台灣地區的繁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再添 許美惠 臺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