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情賽車不放棄 亞洲車神佐藤訪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9日訊】亞洲車神佐藤琢磨今天在台北101舉辦來台記者會,現場湧入了大批的粉絲,藝人Makiyo也到場獻花,現場的氣氛是熱鬧滾滾。

隆隆的引擎聲讓人熱血沸騰!亞洲車神佐藤琢磨的記者會現場,湧入大批粉絲,連藝人Makiyo也到場獻花。

19歲開始進入賽車界的佐藤,在短短五年間,就獲得了英國方程式賽車3次冠軍。他認為締造佳績的關鍵,是他對賽車的熱情。

亞洲車神 佐藤琢磨:

「我想最關鍵的是熱情,不只是成為一個摩托車手,而是成就所有的關鍵,很多賽車手最年輕的從四歲就有賽車經驗,最老的也有十歲、十二歲,但我沒有機會,但我知道我需要夢想,依然可以嘗試,所以我仍然接受挑戰,我希望告訴大家的是,任何事只要想做都不嫌晚。」

在賽場上以敢鬥聞名的佐藤,是如何製造並掌握機會,來超越對手呢?

亞洲車神 佐藤琢磨:

「對我來說不挑戰永遠沒有機會,這會花去我很多時間,當然你知道有些經驗很難去斷言,你學會很多東西,這才是最重要的,試著學會克服,時時刻刻用最大的努力不斷的攻擊,才能為自己開創機會。」

主動出擊、掌握先機是佐藤成功的不二法門,然而他的夢想就是希望能夠在Indy car系列賽獲勝,希望在未來幾年能夠看到佐藤琢磨在世界方程式賽車中發光發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