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組空頭公司 Selina求償路也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9日訊】從今天開始,Selina將開始另一段漫長的復健之路,不過因為有家人朋友的陪伴,相信Selina一定會更堅強的面對。但是,Selina遭火紋身的求償之路,卻是到現在仍然不明朗,甚至在今天出院記者會後,馬上有中國的媒體人在微博上說,讓Selina遭到爆破浩劫的這個中國劇組,根本就是個空頭公司。

曾經與Selina傳出緋聞的藝人 羅志祥,開心面對Selina出院的消息。

藝人 羅志祥:「那我知道復健這一塊會非常的痛苦和辛苦,因為我知道她是一個很樂觀的女孩子,所以很開心她可以出院。」

Selina今天終於在Hebe與Ella的攙扶下首度露面,每一步都小心翼翼,也代表著這一段日子以來,復健之路的辛苦。

華研總經理何燕玲說,華研與 Selina已合作十多年,一直把Selina當女兒,她強調:華研將對Selina的傷勢全力協助。

華研總經理 何燕玲:「現在在病情穩定的情形之下,公司同時也跟對岸的劇組還有湖南台已經,針對事件發生的原因,還有糾責,還有賠償事宜已經在進行協商交涉,我們目的是力求要保障Selina她的最大權益,那華研唱片會不計任何代價,我們會照顧Selina。」

不過,Selina向中國劇組的求償之路,可能會比她的復健之路,還要艱難。中國《揚子晚報》文化部副主任張漪,於Selina出院後,馬上在微博說:「Selina和俞灝明燒傷之事,索賠之路應該是異常艱辛,劇組是空頭公司,湖南衛視又沒在合約中,找誰負責?」

往後,Selina面對的是一連串的傷疤治療和不斷的復健課程,短期內要回歸舞台跳舞,仍有困難。

林口長庚醫院整形外科系 科系主任 林志鴻:「Selina以令人讚嘆的勇氣,樂觀的面對層層的挑戰,度過被火紋身的日子,與任爸彼此互相勉勵,是我們最合作的灼傷病患。」

華研總經理 何燕玲:「那未來的生涯規劃還有未來她如何能夠再站上舞台,也是現在華研唱片最關心的一個規劃之一,那雖然相關的賠付事宜,這些交涉真的是因為單位比較多,那處裡也比較費時,但是我們很謝謝任家人,還有Selina對公司的信任。」

在姊妹們的扶持下,Selina暫時走下了舞台,親愛的媽媽,已經在家裡煮好豬腳麵線,要為Selina去霉氣。Selina這場被火紋身的浩劫,也希望讓台灣藝人看見中國演藝環境的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