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上層樓選2012?王金平否認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9日訊】立法院長王金平最近的動向格外引發關注,因為以李登輝為首的第三勢力頻頻向他招手,甚至希望他能代表本土勢力參選2012總統大選,對此王金平19日低調表示, 目前首要任務就是做好立法院長工作,也沒有離開國民黨的打算。

立法院長 王金平:「金平恭祝所有好朋友,新的一年事事如意,平安快樂。」

難得和布袋戲偶一起拍賀歲辭,立法院長王金平一次OK沒NG,就不知道未來的動向是不是也會這麼順利,甚至更上層樓?

立法院長 王金平:「未來動向現在根本不會去考慮它。馬上就要有美國行。(過去說要選總統的人,才會去哈佛和柏克萊演講),那我一年多前我才去過一次,那是不是去年就要選(總統)了,講講笑話就好了。」

沒打算選總統,王金平更澄清離開國民黨,加入第三勢力,不會是他的選項。

立法院長 王金平:「我講過怎麼樣想,都要怎樣來為國民黨好,怎麼樣讓國民黨永續執政。」

面對國民黨最近人事震盪,王金平則是再三強調,人和可以萬事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