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克•派瑞四度連任美德州州長

【新唐人2011年1月20日訊】1月18號,瑞克•派瑞(Rick Perry)在美國奧斯汀(Austin)的德克薩斯州州政府前,宣誓就職第47任州長。1998年出任德州副州長的派瑞,2000年,因州長喬治•布希(George Bush)當選美國總統,而接任州長。時至今日,已經是派瑞的第四個州長連任期。

州長Rick Perry2000年首任德州州長,這是是他第四次連任。

德州州長Rick Perry在致詞中強調了德州在美國經濟發展中的引擎地位。

在開拓就業市場和投資高新科技取得了引以為傲的成就。在邊境問題上與墨西哥政府通力合作,抵製毒品走私,人口販運,保證了德州經濟的穩固發展。

Perry州長在就職演說中表示,德州將繼續慷慨的支援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同時也會合理使用納稅人的每一分錢,表現出了有情有義的典型牛仔風格。他還說,政府沒有掙錢,政府手裡的錢來自人民。

德州臺塑副總裁吳堯明:“非常高興能夠到州政府來參加州長的就職典禮,美國本來就是一個非常民主進步的社會。”

就職儀式後,州政府特地以充滿德州風味的燒烤美食免費招待現場幾千名前來觀禮的民眾。

駐休斯頓臺北經文處處長陳方正:那今天我們參加完就職典禮之後,到州務卿的辦公室,她舉行了一個為我們領事團舉行了一個慶祝的餐會,BBQ餐會,我在那個場合也跟州務卿講,歡迎州長今年再次訪問台灣。

新唐人記者易沁美國奧斯汀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