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曾雅妮 化身遊戲練球闖關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0日訊】才剛獲得台豐女子高球賽冠軍的曾雅妮,18號,又特別參加一場,由電腦軟體公司發表的新型手機遊戲,現場還特別教小朋友如何揮竿,不過,可能是遊戲的魅力比球后還要大,只見小朋友低頭玩手機,卻絲毫不領情。

主持人:「球后教你都不要,這我求之不得說。」

喜歡小孩的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親自教小朋友打高爾夫球,沒想到小朋友只顧手中的遊戲手機,主持人又再次詢問,小朋友吐了吐舌頭還是不領情,一旁的曾雅妮,笑得好尷尬。

台灣高球女將 曾雅妮:「還滿開心的啊,只是好像小朋友今天有點害羞,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其實我很喜歡小朋友,但是我對小朋友的互動,還要再去多多學習一下,讓小朋友更喜歡我。」

雖然暫時無法贏得小朋友的心,不過,大朋友可是非常的開心。第一次見到自己的偶像,球迷也忍不住有好多話,想要問雅妮。

球迷︰「知道很容易,但我想要知道你是怎麼練習,把那個焦點真的放在當下那一場,因為真的其實很困難。」

台灣高球女將 曾雅妮:「她(阿妮卡)就告訴我說,其實那就是一個目標,但是你不能專注在想那個目標,你要想我這個過程,要怎麼樣慢慢的怎麼樣上去,而不是說每一次去,我都要一直贏比賽、贏比賽,但是你要怎麼樣去贏比賽,而不是光想而已。」

對自己偶像阿妮卡給的建言,一直銘記在心,並以積極正面的態度,回饋給台灣體壇,有業者就看見曾雅妮對高爾夫球的這份的熱情與毅力,希望透過電腦軟體的技術變成遊戲,讓孩童從小就有機會,接觸高爾夫球的運動。

電腦軟體公司營運行銷事業 副總經理葉怡君:「其實不是只有在台灣這邊推廣,我們希望把這樣新的科技,還有這樣子非常棒的球技,推廣到全球去,就像雅妮她也是一個,國際性的一個球后。」

曾雅妮也透露,預計在今年10月,將特別邀請LPGA前二十名的球星來台比賽,台灣球迷可千萬別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