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形象網絡獎 眾星雲集

【新唐人2011年1月20日訊】每年這個時候是好萊塢的頒獎旺季,大小獎不斷,女性形象網絡獎(Women's Image Network)卻在各類獎項中獨具一格,致敬兩屆奧斯卡獎獲獎演員和社會活動家,製片人,主持人和電視藝術贊助人,蘇珊羅伯茨獲終身成就獎 。並頒獎給伊莉莎白泰勒表達敬意,米基•魯尼代表領獎,紅地毯上也星光熠熠,請看記者來自當地的報導。

記者:「我現在在女性形象網絡獎(The Win Award)的頒獎典禮現場,今天的紅地毯來了許多的好萊烏明星、製作人和熱門歌手,我們一起去看看。」

紅地毯上現身的有老牌演員米基•魯尼(Mickey Roony)、電影《定罪》(Conviction)的製作人唐安祖(Andrew Sugurman)、演員薩拉•茹(Sara Rue)、、約翰沙維奇(John Savege)、金球獎得主莎莉柯克蘭(Sally Kirland)、歌手及演員米夏卡(AJ Michalka)等擔任頒獎人,史蒂芬妮奎爾(Stephanie Quayle)將為頒獎典禮開唱。

鄉村歌手史蒂芬妮• 奎爾(Stephanie Quayle):「這是一個讓女性聚在一起的好機會,很榮幸能在這裡認識這麼多傑出人士。我很高興能夠在這裡,很高興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六姐妹團體席夢琳(Cimorelli ),她們美妙的多部合音受到很多人的喜愛。

著名服裝設計師卡普汀(Kaptain)也來到現場,他也是一位超級的神韻迷。服裝設計師卡普汀:「這是我一生中看過最棒的演出,我還記得演出的每一幕,我的新一季服裝設計靈感來自神韻。」

遠從費城來的蘇珊•羅伯茨獲得終身成就獎,她表示:「在這樣的位置上,由於你所做的工作而受到獎勵,我得到許多很好的反饋,他們覺得很好,也感到了希望。因為他們看到我在努力, 為甚麼我們更年輕的人不試一試哪?他們大部分的人都比我年輕, 所以,我感到非常高興。」

女性形象網路獎(The Win awards)成立於1993年,鼓勵為促進性別平等,通過創意和領導能力,描寫女性在電影,電視,廣告和互動媒體等有貢獻的人士。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蘇湘嵐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