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觀眾:神韻演出精湛令人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2日訊】帶您看到神韻藝術團的最新演出情況。1月21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巡迴演出,從韓國的釜山來到了大邱市,神韻展現純善純美的內涵,博得觀眾熱烈迴響,我們的記者來自大邱的現場報導。

這裏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韓國巡迴演出的第二站--大邱壽城阿特比亞劇場。今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這裏的精彩演出,博得了觀眾們的陣陣掌聲。

曾歷任大邱市市長,韓國內務部以及總務處長官的曹海寧先生說,神韻所展現的蘊含深邃的藝術令他深受感動。

曹海寧 2011大邱世界田徑錦標賽 組織委員會委員長:

「啊,實在是太了不起了,我看到了華人舞蹈家們的藝術魅力,我欣賞到了一場非常出色的演出,很受感動。」

曹海寧 2011大邱世界田徑錦標賽 組織委員會委員長:

「中國的各種古典藝術都與韓國文化一脈相通,這場演出深深地震撼了我的心。」

一位韓國朝鮮王朝皇室後裔說,通過觀看神韻演出,感受到了真正的中華文化。

李洪 朝鮮皇室後裔 :

「出讓我對中國悠久的歷史和五千年燦爛的文化有了全新而且更豐富的感受。」

如果是在200年前,李洪女士就應當是皇室的公主,她說,非常羨慕中國清朝的公主服飾。

李洪 朝鮮時代王室後裔:

「清朝公主的服飾中,頭上的帽子和高底鞋,給人的印象非常深刻。真想也試穿一下。」

可以預見,神韻所展現的中華神傳文化,將在未來的5天,在這裏掀起一股新的文化熱潮。

新唐人記者 金正然 韓國大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