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6年 天后王菲破蛋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2日訊】天后王菲睽違6年再度登台開唱,21日晚間在小巨蛋舉辦的個人演唱會,現場湧進了上萬名歌迷,不改酷酷風格的王菲也堅持自己的3不原則,全場只唱歌不說話,在唱到「天空」時,王菲搭乘飛天軌道,掛在3層樓高的空中演唱,讓全場歌迷又驚又喜。

藝人 王菲

「我的天空,為何掛滿濕的淚。」

一襲紫色晚禮服,頭頂古羅馬的戰士裝扮,王菲乘坐飛天軌道,緩緩地飛向空中。

藝人 王菲

「等待在世界的另一邊,任寂寞嬉笑一年一年,天空疊著層層的思念。」

有如高貴的女王,王菲演唱大家耳熟能詳的「天空」,唱到一半時,上萬顆LED燈亮了起來,滿天星斗的夢幻美景,讓歌迷又驚又喜。

藝人 王菲

「我欲乘風歸去,唯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重新詮釋鄧麗君的「但願人長久」,王菲的動人歌聲,讓歌迷們聽的如癡如醉,但依舊堅持3不原則,全場只唱歌不說話。

藝人 王菲

「當時的月亮,曾經代表誰的心,結果都一樣。看,當時的月亮,一夜之間化作今天的陽光。」

一口氣連唱了23首歌曲,亞洲天后睽違6年,重返台灣舞台,精湛的歌藝,也讓上萬名歌迷大飽耳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