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年貨大街熱賣 人潮擠爆商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4日訊】有「北迪化、南中街」之稱的高雄三鳳中街,為了刺激買氣,請來人氣暴紅的藝人王彩樺並與超過二千位的民眾同樂,還有舉辦一元競標活動,副市長李永得也在現場發送紅包,讓市民朋友討個吉利。

以「保庇」一曲紅遍大街小巷的藝人王彩樺與電音三太子一起登台,再加上副市長李永得現場發紅包,讓三鳳中街的人潮擠到不行。

高雄市副市長 李永得:

「我們三鳳中街是我們全台灣第一街,我們所有的年貨、南北貨,都在這裡集中在這裡,每一年過年的時候,我們的市民朋友,包括很多鄰近縣市的朋友,也都在這邊來採購年貨。」

三鳳中街促進會理事長 蘇忠進:

「希望還沒有來到三鳳中街來過年的民眾,多多到三鳳中街來過年。」

為了應付大批消費民眾,不少店家可是全員出動,連小朋友都要拉開嗓子幫忙叫賣。

小朋友:

「好吃的年糕一盒80元,二盒150元。」

除了採買年貨、選購應景的年節商品,手寫春聯也很熱門。這位高齡七十幾歲的蕭老師現場揮毫,手可是沒停過。

手繪書畫工作室 陳麗音:

「有些公司、老板,他自己的行號沒有辦法適用那種一般的春聯來表現,所以他就特地請蕭老師,用他的店名來做一個對。」

您準備上街辦年貨了嗎?提醒您,貴重物品不離身,才能避免財物損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