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李娜.費德勒進四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5日訊】1月25日,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進入第9天的爭奪。中國金花李娜和瑞士球王費德勒各自輕鬆擊敗對手,率先闖進四強。

在羅德拉沃爾球場的首場比賽中,中國姑娘李娜迎戰德國女將佩特科維奇(ANDREA PETKOVIC )。經過80分鐘的戰鬥,李娜以6比2、6比4輕鬆淘汰對手,連續第二年闖進四強。

衛冕冠軍、瑞士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以6比1、6比3、6比3擊敗首次打進澳網八強的瑞士同胞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再次闖進四強。半決賽中,他將面對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柏戴克(Tomas Berdych)之間的勝者。

賽會頭號種子、丹麥姑娘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 對陣去年法網冠軍、意大利人夏鳳(Francesca Schiavone),結果瓦芝妮雅琪後來局上,以3比6、6比3、6比3艱難的逆轉取勝。瓦芝妮雅琪在進入四強之後將與中國選手李娜爭奪決賽席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