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社區活動中心使用年費將上漲

【新唐人2011年1月26日訊】受到預算短缺的影響,市公園管理局日前決定提高紐約市各社區活動中心的使用年費。1月25日,公園管理局就此舉行了聽證會。

活動中心年費的增長情況:

含游泳池的活動中心,成年人從75美元增長到150美元,老年人從10美元增長到25美元。不含游泳池的活動中心成年人的年費從50美元增長到100美元,老年人從10美元增長到25美元。

網球場年費的增長情況:年齡在18到62歲之間的成年人,年費從100美元增加到200美元;單人練習費從7美元增加到15美元;場地預定費從7美元增加到15美元。

另外,室外活動場地燈光費的計算方式將從按場次收費改為按時間收費。

紐約居民Dan Connor:“我聽說會漲到25美元,但我還是會來。”

新的政策規定,55歲到62歲之間的中老年人將可以按照增長以前的費率延長他們的會員卡。那麼,這次活動中心年費的增長,誰將受到最大的影響?

紐約人公園協會Juliana Dubovsky:“這些活動中心增加年費,受到影響最大的可能是那些最近打算大量使用活動中心的人。”

根據市公園管理局作出的解釋,增長的費用將用於維護活動中心的場地和場館設施。但一個名為紐約人公園協會的民間組織則建議市公園管理局從每年獲取的公園場地出租費中轉出一部分用於維護社區活動中心的場地來。

紐約人公園協會Juliana Dubovsky:“公園管理局的場地出租收入將直接轉給市政府。但其中部分資金可以轉回公園局用於這些場地設施的維護和服務。”

增加社區活動中心的使用年費還需要獲得市議會的批准才能施行。因此,新的費率可能從明年開始正式生效。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