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除舊佈新 水龍頭也可換新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6日訊】過年快到了,在家中總是要做些清清掃掃的工作,提醒您,不要忘了家裡漏水的水龍頭也要換換了,怎麼挑選水龍頭?是自己DIY還是請水電工人呢?我們請專家,告訴您。

琳瑯滿目的水龍頭要怎麼挑選呢?

民眾 廖小姐:「幾段式的啊,自己比較需要的。」

民眾 巫小姐:「就比較實用的,至於價格不會考慮。」

是自己DIY還是請水電工人呢?

民眾 陳先生:「我今天買的是水龍頭,家裡水龍頭漏水,把東西拆下來來這邊合一合,就自已換,最便宜最省事。」

民眾 巫小姐:「請工人來幫忙弄自己不會用,那要走到開關的問題,自己不會用。」

民眾 廖小姐:「之前有一個蓮蓬頭壞了也自己把它裝上去呀。」

民眾 吳先生:「太複雜的我會請認識的水電。」

不管是自己DIY還是請水電工人,來聽聽專家教你怎麼挑選水龍頭。

銷售員 高先生:「選擇水龍頭的部份,首先要注意家裡的面盆有單孔跟雙孔、三孔的差別,廚房有廚房壁式跟廚房檯面式龍頭,龍頭價錢的高跟低,主要影響龍頭裡面軸心的好壞,軸心好的話,控制開關的次數壽命就會愈長,如軸心比較差,用久了就會從這邊滲水 。」

如果想要更省水,可以另外挑選省水閥或省水的起泡頭,不用換到整個水龍頭。而且還可以自已DIY,也能兼顧環保。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