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署添新艦捍海權 總統到場觀禮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6日訊】海巡署新建的「台南艦」以及「巡護七號」今天(1月26日)成軍,總統馬英九主持成軍典禮。總統期許海巡署在增加新的船艦之後,加強維護主權、捍衛漁權、查緝走私等海上維安工作。

海巡署最大噸級巡防艦「臺南艦」和漁業巡護船「巡護七號」成軍典禮,在第五海巡隊碼頭舉行。行政院長吳敦義、海巡署長王進旺等人陪同總統觀禮。馬總統宣讀成軍令,除了肯定海巡署的績效,更有新的期許。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去年海巡署一共執行救難救生686件,成功援救317艘船,1252個人,成效斐然。」「將來海上的救難,漁民的保護,國權的維護,都能夠在這一勁旅投入我們陣營之後,逐步得到更多的保障。」

「台南艦」排水量2462噸是多功能巡防艦,附設直昇機起降平台;「巡護七號」排水量1845噸是遠洋巡護船,可以搭載40人在海上持續巡航45天,兩艘船從設計到建造全部由國人自力完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再添林宏觀臺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