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胡金龍加盟紐約大都會棒球隊

【新唐人2011年1月27日訊】繼王建民後,紐約棒球球隊又招攬到一名華裔棒球好手。紐約大都會職業棒球隊Mets用左投手麥克爾,安東尼尼,換取道奇隊的台灣胡金龍加盟,1月26日Mets正式宣佈這一消息,我們來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年輕的台灣棒球好手胡金龍身高5呎11吋,體重188磅,他將在今年四月開季的2011年新球季中擔任防守游擊手(Shortstop)。

胡金龍在台灣棒球界頗有名氣,在台灣從小學到大學上的都是著名的棒球名校,2003年加盟洛杉磯道奇隊(Dodgers),四年後升上大聯盟,曾被《Baseball America》連續四年評選為道奇隊小聯盟的最佳防守游擊手。

紐約大都會職業棒球隊隊員胡金龍:“很高興這次有這個機會能到Mets來比賽,身為Mets一分子,我覺得我一定會全力好好為Mets打球,我希望今年能夠拿冠軍。”

胡金龍今後可能與洋基隊的王建民在球場上對陣,分析認為,大都會可能有意把胡金龍納入明年開季名單,他的加入有望吸引更多的華人觀眾來看球賽。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