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 范倫鐵諾回歸自然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8日訊】2011年巴黎春夏時裝週1月27日進入最後一天,范倫鐵諾最新作品力圖回歸自然,清淡優雅的時裝讓人耳目一新,為時裝週劃下令人驚豔的句點。

本次范倫鐵諾的設計力求清爽自然,模特兒的造型和化妝都非常簡單,伸展台也平淡樸素,遠離奢華。戴上透明薄沙的模特兒,眼神迷離又朦朧。

這一款白色和淡棕色的服裝,上面綴滿柔和的粉紅花朵。顏色以中性色彩為主,像是優雅的白色,柔嫩的粉紅,朦朧的淺棕色,中間穿插一兩款紅色的服裝,淡雅宜人。

面料多採用透明質地,本來平淡無奇的雞尾酒禮服綴滿亮片,頓時散發出別致優雅。

設計師保羅(Paolo Piccioli)和瑪麗亞(Maria Chiuri)給這一季節的服裝加上蝴蝶領、褶皺邊等,凸顯出柔美的女性風情。

本季時裝展從25日開始,香奈兒、紀梵希、迪奧、范倫鐵諾、逐一展示2011年的新作品。

新唐人記者 馬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