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聯播”再用電影片段造假

【新唐人2011年1月29日訊】中共《中央電視臺》的「新聞聯播」再次傳出造假,最近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新聞聯播」在報導中國空軍訓練時的一段畫面,竟然與 1986年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主演的電影「壯志凌雲」(臺譯:捍衛戰士)非常相似,幾乎是如出一轍。

「新聞聯播」在1月23號播出中國空軍殲10戰機的報導,其中一架殲10戰機對目標飛機發射導彈,目標被擊中並爆炸。

短短不到2秒的漂亮爆破畫面,怎麼有點似曾相識?與湯姆克魯斯在「壯志凌雲」中,帥氣的駕駛F-14,成功擊敗F-5戰機的場景幾乎相同。

兩段畫面對比一看,兩架目標飛機的飛行角度,被導彈擊中時凌空爆炸的瞬間,形成的煙霧都「恰巧」的一模一樣,甚至是爆炸後的碎片數目和飛散方向,都絲亳不差。

「新聞聯播」用電影片段造假的雷人消息,迅速在網上傳播。

網友「常青Changqing」認為,「(新聞)除了畫質比電影差,別的非常相似。」

網友「我沒有敵人1986」則感慨地說,「打飛機都打到國外去了。」

還有人建議,「壯志凌雲」可以向《央視》追討版權費。

新唐人記者曲明、蕭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