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國慶沈冤得雪 母:遲來正義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9日訊】民國八十五年空軍作戰司令部發生女童遭性侵命案,當時軍方認定上兵 江國慶涉案,一年後執行槍決,由於全案疑點重重,監察院調查後,去年刑事局重啟調查,鎖定性侵累犯許榮洲涉有重嫌,讓案情大逆轉,而江國慶的母親在得知真兇終於落網,說這是遲來正義,心中的大石頭,總算可以放下。

江國慶的母親 :「江國慶的案子 終於還我們清白了 」

向列祖列宗上香,告訴他們,江國慶終於洗刷冤屈,江媽媽哭著說,前些日子才夢到兒子回來,

江國慶的母親:「上個星期又夢到他,他在哭啊,他沒有講什麼,他沒講話,我跟他說,害你的人你自己去找(兇手)。」

江爸爸去年過世,沒有等到真相大白這天。 江媽媽說,當年江國慶寫回家中的信中就曾提過,自己是遭刑求才寫下自白書,而且連刑求的電擊棒都畫下來,但卻還是不被採信,實在很冤枉。

江國慶母親:「他畫下來的剛剛好,他就說,他就是被這個電(刑求)的。」

真正的兇手終於抓到,江媽媽說雖然晚了十五年,但遲來的正義,也算是還給家人,一個公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