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尾牙 馬高歌還讚吳內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9日訊】國民黨中央昨晚(28日)舉行尾牙,黨主席馬英九不僅捐出七萬元現金抽獎,還連唱兩首歌,當著行政院長吳敦義的面,馬英九肯定內閣施政,這也讓外界對2012馬吳配再添聯想。

對於新北市長朱立倫禁止公務員稱呼長官「公」,國民黨榮譽黨主席吳伯雄開自己玩笑,說現在人家不叫他「伯公」,而是雄哥

國民黨尾牙,馬總統撩落去唱「朋友」,雖然有點跟不上拍子,但一唱完,又被拱再來一曲,

台北市議員 賴素如 :「人家"古月照今塵"呢 你要(唱)什麼 你要"你是我兄弟"嗎? 」

總統 馬英九:「我想吃雞肉飯 。」

台北市議員 賴素如 : 等一下 等一下啦 雞肉飯

尾牙加菜的嘉義雞肉飯,只好晚點再吃啦!

總統 馬英九 :「 因為你是我的兄弟,在吳院長領導下的行政院,有相當亮麗的表現,當然 我們不願再講太多,否則又會說我們自我感覺良好 。」

當著行政院長吳敦義的面,馬總統大讚內閣執政成績,讓吳敦義一首風飛沙,唱得超得意。 國民黨榮譽黨主席吳伯雄也來同樂,還拿新北市長朱立倫,禁止公務員稱呼長官「公」來自嘲

國民黨榮譽黨主席 吳伯雄 :「很多人已經改口了 不叫我伯公啦!我非常高興,我ㄧ再要求各位 叫我雄哥(雄哥好) 。」

整場尾牙最虧的,就是馬英九

台北市議員 賴素如:「太好啦 主席 加碼 加碼 」

主席抽中沒有獎品,還被拱加碼捐了現金七萬。

台北市議員 賴素如:「現金要多少 ㄧ萬 應觀眾的要求 對不對 總是要應觀眾要求啊 。」

光是現金獎,馬英九就捐了七萬塊紅包,這一晚,馬總統跟中國首善陳光標,有得拼。

馬英九說,5都選舉,國民黨選票流失不少,值得警惕,尾牙歡樂,來年也要更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