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德普帶傷出獄 將繼續為民主奮鬥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9日訊】被判刑8年的民主黨京津黨部負責人何德普24號期滿出獄,他因為不願意坐警車回家被幾名警察打傷。他的朋友被以暴力威脅阻止進何家。何德普表示,為了實現自由中國的夢想,將一如既往、去吶喊、去奮鬥。

何德普在早上11點被釋放,下午1點多才到家。警察在監獄門口加了警戒區,把去接何德普的朋友欄在200公尺之外,到了11點之後記者就再也聯繫不上何德普的親友。直到下午2點才撥通何德普手機。

何德普表示,他剛走出第二監獄大門就圍上來2-30名市局國保警察,堅持送他回家,他不肯答應被4-5名警察動粗。

民主黨京津黨部負責人 何德普:「把我打倒在地,脖子也破了手也破了。到監獄大門口我就高喊,結束一黨專制、建設自由中國,不自由、毋寧死,好幾個警察就來把我塞在民警車裡,拉到派出所去了。」

警方在之前就警告何德普的朋友不能去監獄接他。記者在下午3點多聯繫上何的朋友徐永海。他表示,一些朋友們到何家門外去等,但是,都不被准許進何家。

何德普朋友 徐永海:「威脅要打我們,待了半天沒有辦法我們不得不離開了,然後我給帶到派出所了,我剛從派出所回來,說以後再見何德普吧,這些日子都不能見。」

何德普表示,在被關押期間受到酷刑折磨,身體情況很差,生活充滿了屈辱和痛苦。沒想到剛從監獄出來又進入了一個更大的監獄。

民主黨京津黨部負責人 何德普:「在這個警察國家裡可以說是,監視、竊聽、跟蹤、恐嚇、迫害和苦難,依舊伴隨我及我的家人、朋友和同事,但我不會就此向強權惡法低頭,為了實現自由中國的夢想,我唯有一如既往繼續工作、去吶喊、去奮鬥。」

新唐人記者 梁欣 詹雅蓉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