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江家致歉 蔡英文:晚了點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日訊】江國慶冤死一案,持續發酵,馬總統在昨天透過發言人表達歉意後,上午親自前往江家致意,朝野雖然都表示肯定,但是民進黨還是認為,總統的道歉,晚了點。

江家人終於等到馬總統的道歉,朝野都說,這是遲來的正義。

民進黨立委 蔡英文:

「這個事情,政府在處理上是有不對的地方,作為一個總統,本來就應該代表政府跟人民來道歉,是稍微有點晚啦。」

國民黨立委 帥化民:

「總統道歉是代表國家公務機構裡面的失誤,真正的責任不是在馬英九,這是表達一個總統的態度,我覺得這個裡面的涵義,是應該讓所有司法檢調,包含軍中的單位,應該好好檢討。」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

「我們更期待的是,馬英九總統你本身是三軍統帥,你又是一個國家元首身分,基本上你應該要為這個案子,來定出時間表,如果沒有馬英九來定時間表,或是讓他來要求各單位,有壓力的話,基本上我們都很怕這個案子會無疾而終。」

江國慶已經死了15年,冤死的真相調查,責任的追究,和可能引發的政治效應,現在才開始發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