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標結束高調行 到底幫誰宣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日訊】陳光標結束高調的發紅包之行,仍然是在爭議中離台。大陸網友評論,陳光標這次在台灣努力營造媒體效應,將來打著富商名義來台,當中共官方說客的例子,恐怕會越多越明顯。

陳光標結束台灣行,大陸的家鄉人說。

家鄉民眾:「怎麼不知道呢,新聞每天報他」

記者:「那你們鄉親有什麼看法」

家鄉民眾:「他有自己錢,他去燒自己錢,他想燒就燒,慢慢捐吧」

幾天來,陳光標攻佔媒體版面,除了發錢、就是講話。

大陸富商 陳光標:「不要雞蛋裡挑骨頭,政府領導人,兩岸政府領導人,我認為都不容易,他們心目中裝得都是老百姓」

20家攝影機前,陳光標替官方宣傳,還請這次沒造訪的台灣縣市「包容」,他下次會滿足民眾「需求」,但大陸網友的批評不留情。

大陸網民 李先生:「跑到台灣去大肆表演,說了一些,我認為,不願意多聽他的講話或解釋,我聽了很反感,有一種嘔吐的表現。

台灣的經濟形勢和政治形勢,完全是不一樣的。他首先要關心的要幫助的,也就是他身邊的這個群體,這些人,但是他沒有這樣做」

大陸網民 李先生:「在民眾當中比較好的企業家,為中共有序或是進行統戰,我想這是有可能的,除了陳光標,可能還有馬光標,張光標,可能都會層出不窮」

陳光標受台商資助,自稱在台灣已經發出五億元,有人質疑是為個人宣傳或為黨派宣傳。雖然陳光標螢幕前力圖化解尷尬,不過仍然是爭議來台,也爭議中離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熊斌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