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雲會案開庭 村民指官方作假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日訊】浙江溫州樂清市寨橋村村民錢雲會被碾死一案,2月1號上午8時30分在樂清市人民法院公開開庭審理。有民眾前往但是不能進法庭旁聽。村民指出官方發佈的資訊有許多和實際情況不符,對於當局的審理他們根本不相信。

樂清當局在開庭前一天公佈說公開審理,但村民表示,沒有人可以進入旁聽。

村民:關著的那個鐵欄門也不讓進,旁聽證我去哪辦沒地方辦,瞎說的,這裡面都騙人的這個沒法信。現在是他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吧。

記者在開庭前一天聯繫錢雲會的女兒,她的態度很緊張並且很快的掛斷電話。

錢雲會的女兒:我不想去,我不知道的,我不知道。

村民指出,當局早在1月14號已經在村民王立權的家中搜走手錶,卻向外界宣稱,這2天村民自動將手錶送到派出所。並且,到開庭才提供手錶內的錄音錄像,令人質疑。

村民:「那支手錶他現在說那個村民啊他自己送派出所過來的。他(地方當局)說話都是假話、謊話,我們沒法相信他們。他們做的事情我們知道的人(覺得)真是不可思議,不知道(真相)的人在外面就被蒙在鼓裡,他們無法無天了。那無法無天現在是他們的天地啊,我們沒有辦法說話。」

村民透露,上週中央電視臺的調查節目,曾去採訪一位老村長,卻沒有播出。

村民:「央視新聞調查他一開始的時候採訪老村長,後來問他怎麼不播,他說中央不讓播。中央電視臺,我永遠都不相信了我相信甚麼。」

目前村裏的電話都被監控,村子裏氣氛很恐怖,村民表示,很多人都離開了,剩下的大部分是老人。

新唐人記者 梁欣 詹雅蓉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