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者巧思 景點廟宇商品年前熱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日訊】Q版公仔市場商機大,迎接兔年到來,業者推出全新彩繪公仔,造型多樣,小巧可愛,還有代表臺灣景點的商品,也受到觀光客的喜愛,推出以後供不應求。

雷射雕刻機跑不停,由於景點商品大缺貨,工作人員忙著趕工的就是這個幸運草鑰匙圈,幸運草圖案中間擺一個百家姓,景點商品超夯。

民眾:「喜歡那個幸運草的鑰匙圈,裡面可以放我的姓氏,可以帶來一年的好運。」

像這個台灣形狀的景點商品,是陸客們的最愛,還有台北101大樓以及公仔達人洪永安手上拿的日月潭景點商品。

公仔達人 洪永安:「我手上的這一塊,它的日月潭的景點,它做的工,其實蠻細的,然後整個來講的話,它能夠把日月潭整個呈現出來。」

還有還有,這組八家將彩繪公仔以及Q版公仔,都是設計者的巧思與創意。中國人過年喜歡祝福彼此恭喜發財,也成為公仔人物 的靈感。

公仔達人 洪永安:「這一隻財神,就是我們的一整年,它是始終一直保持著,我們公司銷售的年度冠軍。」

民眾:「最喜歡他手上拿的公仔,公仔上面的元寶,可以給我帶來一年的好運財運。」

業者推出的應景商品訂單接到手軟,小商品也能創造大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