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的浪漫愛情

【新唐人2011年2月2日訊】有情人終成眷屬,可謂是人生一大喜事,近日,有兩對新人別開生面選擇在高空,完成他們的終身大事,讓我們帶您一起去看一看這難得一見的愛情喜劇。

1月17號,在從葡萄牙的里斯本飛往西班牙的巴塞羅那的飛機上,稀稀落落的坐著八十多名乘客。在飛行中途,乘客維葉拉(JOAO VIEIRA)鼓足勇氣,走到機艙的廣播電話前,向漂亮的空姐希娃(Vera Silva)求婚。

准新郎維葉拉:“薇若•希娃,我來乘坐這架飛機的原因有兩個,第一個是因為,我非常愛你。我想問,你願意嫁給我嗎?”

薇若從機艙另一頭抓住麥克風說:“願意”。

狹小的機艙中響起熱烈的掌聲。這可不是惡作劇噢,而是一出真實的浪漫求婚。

女主人翁薇若•希娃是葡萄牙TAP航空公司的空中小姐,她和現年33歲的男友維葉拉相識有四年了。今天,她本來以為維葉拉是像往常一樣搭飛機外出洽談生意。

准新郎維葉拉:“我總是對薇若說,不要擔心,如果有一天我向你求婚,你會感到像在天堂,現在真的發生了。”

准新娘薇若,剛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是怎麼想的呢?

准新娘薇若.希娃:“剛開始,我吃了一驚,尷尬,非常尷尬,我想跑到衛生間躲起來,但是我又想了想,他今天的態度,自從我認識他,他就這樣。”

這位准新郎和這個機組成員們早已打成一片,看上去機組的人和他串通一氣,早就有備而來。

機長馬塞亞斯M:“三十五年來,這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真有趣。”

飛機上的八十名乘客成了這段愛情的見證人。這給他們的旅途增添了幾分浪漫的驚喜。

巴西乘客M:“這是我第一次在飛機上看到有人成功求婚,真感人,祝福這對新人。”

委內瑞拉乘客M:“這個男孩的舉動真可愛,祝福他們,希望一切都會像這個求婚一樣美好。”

委內瑞拉乘客F:“這個男孩在飛機上求婚的時候還記得和這個女孩交往的細節,真好,他們兩人一輩子都會記住這些。”

西班牙乘客M:“那個女孩的眼睛變得那麼亮,真漂亮,那麼的幸福。”

另一出高空的愛情喜劇發在上週六,印度的加爾各答,一對夫婦乘坐熱氣球在空中結婚,成為當地人談論的話題。

地上的親友們擊著鼓,跳起了歡快的舞蹈。

新郎 賈斯沃:“我想要給妻子一些新的東西,特別的東西,這真棒。”

親友們對這個儀式感到新奇有趣。新郎親戚Ramnaresh Jaiswal:“我們第一次看到,真是很好的體驗”

一對新人在離地150英尺的高空停留了二十幾分鐘,交換了他們的結婚誓言,親人們在地面上向他們表示祝賀。遠離塵世的喧器,漫步雲端的浪漫愛情,讓兩對幸福的新人對未來充滿期待。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謝歸農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